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坦承婚外情風波 陶喆:我做錯了

「我做錯了!」陶喆坦承婚後出軌並認錯,直言「非常羞愧」。音樂才子陶喆7日就紛擾多日的婚後與女星楊子晴出軌傳言出面坦言,「這件事不單純,但我確實在婚後有出軌行為,而且做錯了。」但陶喆的徵信律師邵瓊慧列舉手機簡訊說明,暗指楊子晴為主動追求,並表示將訴諸法律以保護名譽。



大陸女星楊子晴近日爆料,陶喆在婚後曾與她有過「婚外情」。在緋聞風波紛擾了9天之後,陶喆於7日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,他確實曾和楊子晴於2010年底認識並有實質的交往關係,而在婚後僅和楊子晴有短訊聯絡,但今年6月19日又在成都見了一面。陶喆承認,「這次見面是造成出軌的主因。」

「我不會逃避。」陶喆哽咽的表示,對於這整件事情他感到很抱歉與羞愧,但他也向妻子Penny和岳父母說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即便他們感到生氣、難過與失望,但還是選擇原諒自己,「謝謝你們沒有離開我」。陶喆直言,身為公眾人物,他有責任出來向大家說明,「我做了錯誤示範」。

陶喆也在律師陪同下,詳細說明和楊子晴的互動過程,他解釋,兩人2001年相識,6月19日在成都的碰面是楊子晴主動發微信表示,希望能和陶喆見一面。而在6月19日後,楊子晴一方面繼續邀約,但又同時向媒體爆料。陶喆與徵信社律師也指出,楊子晴所公布的微信聊天紀錄遭故意刪減與編排,並非真實聊天過程,他們質疑,楊子晴的動機不單純。

談到自己與楊子晴間曖昧的對話,陶喆認錯並說,是自己言語上太過輕浮,確實不恰當。他也承諾,將花更多時間好好愛妻子、對她好,希望能彌補錯誤,並再次肯定他一生只愛Penny一人,不只是婚禮中的承諾,也是他未來的決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